[Google Adsense]詭異的呈現方式

Google Adsense主要的技術是會依據網頁內容(關鍵字..等)出現相對應的廣告內容。但還是要看各地區投入google的廣告量來決定吧! 就像我的網站出現的廣告內容-只能說是千奇百怪,比方說算命網站、時尚設計、保養品廠商的廣告都會出現在我的網頁。

也許是繁體中文的Google廣告還不夠多的關係,因此比較符合我的網頁屬性,剛好是補習班、GRE留學之類的廣告。當出現某物理補習班的廣告,我臉上真的出現三條黑線,還好可以排除不讓它出現,不然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大概我的內容屬於冷門的分類 XD

但網頁內容屬於相對熱門的內容,出現的廣告類型幾乎吻合,比方說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上面出現的廣告偏向於旅遊、民宿等之類。

所以有興趣將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放入自己網頁中的人,需要想清楚自己要走向什麼樣的風格,什麼類型的內容,永遠記得「內容就是王道,沒有內容一切免談」
另外也可以參考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