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課綱-基礎物理2B版-高二課程-自編講義

下載須知:
我從不認為學生僅閱讀講義就當成可以培養「物理觀念」,這是非常錯誤的認知。相對正確的作法應該是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並應事前多閱讀課本及其他相關教材內容,多方面去瞭解。當然基於考試,也是需要做練習題,以確認「物理觀念」是否有效建立。

請注意~並非針對高二社會組學生編寫的上課教材。

使用條款:For School Education only,詳細請參閱「物理講義」頁面
檔案下載: 阿Samn的物理課本-2013 基礎物理講義 

2014年-103學年度-基礎物理2B上下冊-以康熙版為依據。針對高中二年級學生。
    上學期
    • 基礎物理2B-chapter 1 直線運動 學生版
    • 基礎物理2B-chapter 2 平面運動 學生版
    • 基礎物理2B-chapter 3 靜力平衡 學生版
    • 基礎物理2B-chapter 4 牛頓運動定律(I) 學生版
    • 基礎物理2B-chapter 5 牛頓運動定律(II)
      下學期
       攝影
      2013年-102學年度-基礎物理2B上下冊-以翰林版為依據。針對高中二年級學生。
        上學期(今年,並沒有高二課程,講義更新會變慢)

        下學期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高中物理講義阿Samn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mysecretpark.blogspot.tw/
        較新的 較舊